close

住慣大房子還沒斷奶的我,挑房子的條件真是天方夜談~~

『大坪數、平面車位、生活機能好、........最重要還很"新" 最好沒人住過』

 

那.................你的頭期款是??--房仲馬上給我一記悶棍= =+

其實也沒看太多間(大概20吧!含摸不起的預售屋)後來大方向找在大雅區 (老公在中科上班)

當初來看這間『帝寶』,除了很俗的學人精名稱,再來就是因為"馬岡厝"...這名詞在我的印象跟"鳥不生蛋"是畫等號= =

所以第一次在門口是匆匆經過,只留一句"好像蠻新的",然後就閃去看透天的房子.....

『是怎樣,台灣哪來那麼多有錢人?透天都要7、8百萬是賣給鬼喔~~』---酸到心裡的碎念ing

還是去打給帝寶問問看吧.......『蝦?480,四樓沒有車位!!』

但是坪數好大,我很喜歡它的大客廳!

大客廳的2/3,這部份左邊將規畫為書房,右側為餐廰。    

回家搜尋有沒有別的賣家!! @@ 三樓(一樣的格局) 459有車位! 蝦密??立刻問了呀(10:30pm)

.

.

.

(期間看了一間房及與仲介撕殺過程繁複....省略)

最後成交價先保密,因為已有兩個鄰居一直想探我買多少? 我都說『我買五百一啦』--善意的謊言也是為了往後的合諧,也會得到同理心,也許是同情心咧.....(五百一可能比她們買貴了)

照片 115.jpg 大客廳的1/3,將做為視廰區。   照片 128.jpg  

六月底交屋後,我就開始每天想著如果規畫我的新房子...

一開始『恩~交給系統家俱好了』

開始上網搜尋別人的設計,每天看,十篇,五十頁,看的我度數要加一百度了@@

第二個月開始確定了我要"鄉村風格" !! 我要鄉村風,我要鄉村風,我要鄉村風~~~~~ (呼喊~)

這個看了幾篇文章幾張照片+幾家鄉村風雜貨店+身邊有很zakka味的朋友,就嚷著"我想要"!!

拖了這麼久(3個月)找過三家室內設計,才確定要裝潢了!

真的是超級門外漢~~~

竟殊不知鄉村風要預算雄厚才做得"有fu"~ 真是刺到痛處!!

好吧~~~那先來個簡單雛型,其他再慢慢存錢買 立立扣扣的雜貨"裝飾"吧 ^^

照片 129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