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月25日是我女兒生日,今年滿三歲了

我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個寶貝,我的人生已圓滿,當然如果還能奇蹟再有老二,那更好囉^^

麻麻愛妳~~蓁蓁

希望妳  永遠平安  健康  快樂  !

照片 023.jpg    (出生第三天)

PIC_0084.JPG  (一歲生日)

照片 1676.jpg  (兩歲生日)

照片 1942.jpg  (三歲生日)

 

時間好快,三年就這樣咻的過去了.....

這三年都是我一個人帶她,(沒上班咩),老實說,帶小孩是很累人的苦差,還好,蓁蓁算文靜好帶的小孩,另一個說法是,她不活潑、好動、外向= =" 這讓我反而小擔心~

可能她這三年來都沒有"小孩伴",生活週遭都是大人,她是我家第一個孫字輩的小孩,所以大家很疼她。現在路續兩個小表妹出生後,她有失寵的吃醋表現,大家會對她說『不可以、不要太大力、妹妹不懂妳是姐姐要讓她』的制止話語,我覺得她最近愈來愈情緒失落,開始愛用哭來跟我示弱要得到我的抱抱,三歲了,妳也愈來愈重了吧!!最近還常趴在地上(現在天冷地上冰冰的)沒出聲也不是睡覺,我覺得她是不是太無聊了@@?還是我最近都在理新房子的事,都不想跟她玩,有時想想,是不是該把她送去幼稚園了? 媽媽我變不出新把戲帶妳玩= =+ (這位麻 好遜)

但是妳去上學了,就換麻麻趴在地上無聊  

怎辦?其實是麻麻也很依賴妳,我捨不得妳離開偶..... (忍不住對全職媽媽們肅然起敬)

寶貝,麻麻愛妳。

三歲了,好大的數字3,數字愈大,表示我的放手能力也要加倍,也表示妳的獨立能力也要加倍。

哪天  我牽妳的手去幼稚園,那會像爸爸牽女兒的手走紅毯一樣,這條路上..會好漫長~

 

 

照片 1586.jpg

照片 1983.jpg

照片 1946.jpg  

爸媽永遠的小公主,生日快樂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