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會決定鄉村風格,不是因為花花草草的鄉村(sorry~我外行人又在講外行話)

是那一條條木板整齊排列裝飾在牆面上的木板,漆上白色或藍色或綠色或橘紅色,都可以看的出凹凸明暗的變化,豐富了最死板的牆面..

行話說這種壁板叫『企口板』,條狀的木片排列,整個好北歐fu~

7.jpg  (photo by 寶哥愛戀古典)

台灣這款壁板最近很常見,尤其是日式雜貨商店,店內都會有這種待了就不想回家的fu~

於是又瘋狂搜尋日雜店,找到這間在台中的『小樹苗生活雜貨』

12293.jpg  (photo by 小樹苗)

 感謝老闆娘介紹的裝潢師傅,鄉村風壁板這名詞我不會說明更不曉得行話,所以之前找了兩個裝潢的就是不懂我的明白= =

找做過的真的輕鬆又安心,接著請看我家鄉村風壁板的生產過程....

照片 1863.jpg  

(這是一片一片要間隔相同的貼呢)

照片 1862.jpg  

(我的島型桌背板也要企口板  )

IMG0530A.jpg  

(臨時加的雜誌架)

IMG0533A.jpg  IMG0534A.jpg  

主要壁板都在餐廳部份,因為雜貨都是鍋碗瓢盤,右側的矮壁板上層還做了20公分寬的檯面,是放雜貨的厚搜窄^^

其實今天10/06油漆已進場一天了,更新進度落後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