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天花板篇***

當初天花板決定是都用線板,因為我的天花板不高(只有240公分),如果用平釘天花板就會覺得壓迫感~

當時找資料時,看到這篇文章

http://flyflyk.pixnet.net/blog/post/15778940 『裝潢不作天花板、不做木板牆壁的理由』

大家都好會寫文章,真的被大大說服了,所以我找裝潢時第一句就是我要做線板。

照片 1895.jpg  

照片 055.jpg  

至少我聽話聽了一半,我的客廳和三個房間都只用線板和踢腳板裝飾。

但在做我書房前,討論到立櫃高度時,從木地板做到頂到天花板的立櫃好像又太高了,

我說『就書房用平釘的做嵌燈好了』--只為了解決立櫃的問題  

照片 1871.jpg  

"好窄"的走廊也平釘天花板,因為中間的樑太低,後來也沒完全蓋掉,蓋掉可能走廊變隧道了

照片 052.jpg  

還有荳寶貝房的入口,走廊的大橫樑延伸的她的房間,在冷氣後方小部份,剛好包掉冷氣管線(所以就假裝都忘了那篇文章的提醒)

照片 053.jpg  

p.s.由此照片得知不要自己ㄍㄟ遨,木工是要我可先跑冷氣管線不是先裝上冷氣,所以現在只好為了包右側的管線,冷氣的上方左邊都沒有假牆了~

而位於書房旁的餐廳天花板呢? 因書房往下平釘15公分吧?(小忘),這樣餐聽的天花板就凹一塊,怪怪的= =

看了很多鄉村風的佈置,就來五根假樑木橫掛裝飾撘配我的鄉村味的餐聽吧~~(唷呼~早肖想做橫樑了我)

IMG0534A.jpg  

p.s. 說實在的,這五根樑做完貼完皮了我才去看,可能是空間小,還是排的太整齊? 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看= =

應該說,是很大器是那種fu~~(沒有),說真的啦...要挑高的大房子做假樑才好看!!!!! (恩~恩)

來兩張照片給大家賞悅目一下(photo by 寶哥愛戀古典及網路照片)

0.jpg 3.jpg   1187779916.jpg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