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去年荳寶貝過完四歲生日了,我又開始焦慮『要不要生老二』

期間在荳寶貝兩歲時,曾外孕急診緊急開刀切掉右邊輸卵管。因長期mc習慣性遲經(多襄性卵巢)且不易懷孕,沒注意下竟是外孕@@ 腹腔大出血差點要了我的小命,沒想到這次的外孕竟造成日後的不孕!!

繼西醫吃了半年排卵藥,中醫的自費調經中藥,前前後後兩年都沒有好消息後,決定去做詳細檢查.....

2012/5/31

和老公一起去李茂盛婦產科,我拿了排卵藥及針,老公做了精蟲檢查,當天費用就5800= =+ oh~嚇了一跳,幸好有帶$$,不然尷尬了~

隔兩天打一次排卵針,第一次打還回診所去請護士打,從沒打過針又得打自己肚皮,真的會手軟耶......

2012/6/6

『輸卵管攝影』,目的在看輸卵管有無阻塞,本以為是很輕鬆的躺著照照x光,來到Dr.李指定的檢驗所(真的好不起眼的檢所,感覺連設備都不是...很優),算了,照光而已嘛~

『小姐,請脫掉內外褲躺上去,屁股對準衛生紙上腳打開,好了就叫我』@@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@@?真是沒事前做做功課,現在老師把妳叫起來罵了一番一樣,好可怕,還好檢驗師是女生,不然我一定會奪門而出呀

 

沒想到惡夢在後頭,她先是看了我錯愕的表情,然後溫柔的安慰我後就是正課教育,這X光檯上沒有柔軟的墊子枕頭,要妳拱著腰腳開開,然後插入冰冷鴨嘴器,

媽啦,超痛!!然後在鴨嘴中又插入細導管(我的角度看不到),但她一直伸進去是要把我穿腸破肚了是吧= =真的好痛啦.....,檢驗師又說,她要注入5cc的顯影劑,然後會照一張,如果妳的輸卵管照不出,就要再加劑8cc,每次加量妳就會覺得很酸痛,愈有這種感覺,表示妳輸卵管不通。

5cc、8cc、12cc、15cc。來來回回照了好幾次,到了15cc還是照不出來我唯一的左側輸卵管。『都15cc了還照不到,李醫師一定說只能做試管了啦』檢驗師很老道的語氣這麼說,我當時好喪氣,沒想到不孕的人是我....而且還不是在婦產科被告知= =

拿著燒燙燙的X光片回診所,下午是副院長的診,副院長看了看片,『輸卵管不通,只能做試管!』,哦~~~~~一小時內被連判兩個死刑,但還沒定讞,若做試管就可能翻盤還能生bb。

試管嬰兒療程約12萬/次,還不一定一次成功,我們哪來的"本錢"呀= = 對我來說這不是判死刑了嗎

我淡淡的回了醫生,~~我不做試管~~

 

 

原來這是不孕的心情,雖不是世界末日,但撥雲不見日的鬱悶 是好深好深的遺憾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