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妳們在FB的關心和加油,我好像寫的太辛酸,讓大家誤會我好偉大@@??我一點也不偉大啦.....我只是想再擁有一個小孩,已不顧現實壓力的人,是有點自私可以形容而已吧!

現在是平常心的看待我的試管"結果",把真的過程記錄起來,些許可以幫助想找試管爬文的網友,也是我想記錄這特別的經驗! 如此而已,如果最後還是失敗了,也請不用安慰我,我努力過了,就沒有遺憾~  

 p.s.我的試管po文並非表示人人都適用,每人不孕原因不同、體質不同,不同病症應循求專業的檢驗及遵照醫生的醫囑才是!!

 

2013/03/18

自15號起,幾乎天天回診觀察卵泡發展,今天早上回診一樣又是內診超音波,並領了破卵針(需冷藏)、預防及消腹水的藥(晚餐中間吃, 7日份)和加強子宮內膜的藥(3/21開始吃16日份),以上自費3900元..

P1030643  

今天諮詢室開了(IVF)須知2 給我上面都是明後天至取卵日及25號植入時該注意的事項,還有這兩天該帶多少$$...等,今天要打破卵針,哇~破卵針耶,感覺重頭戲快來了~~

我晚上9點準時回診打『破卵針』,這支針得用超粗又大支的針,打完還要揉,諮詢師都建議病人回診所打,她特別交代!一定要九點打完成,過了就『前功盡棄』......侯昌明說的『那麼厲害....』可以形容的呀~

下午打電話給老公交代他早點下班(顧荳寶貝,她早上已陪我回診了,晚上應懶得再陪我這來回一小時車程),結果他這大忙人老爺給我8點40分才到家,我8:35出門,一直放心不下留荳寶貝一個人在家= = 我邊開車邊趕時間又一直狂撥電話給大老爺,直到他回家孩子也平安的那刻,我真的好想大罵,而不是大哭了!

P1030644  

『破卵針』搜到了張旭陽教授的爬文有說明(截取了簡要說明)卵泡長大並不一定會破卵 (變成濾泡囊腫),即使有破卵也不一定為理想破卵,在注射排卵針的周期,卵泡通常不會自己破卵,所以醫師都會注射破卵針造成破卵。注射破卵針時,10mm以上的卵泡都有機會懷孕。破卵針注射後約36小時會開始破卵。想要作人工授精或試管嬰兒的病人,務必在這36小時執行採卵手術。』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awnchang42/article?mid=4307&prev=4349&next=4219&l=f&fid=10

 

2013/03/19

今天晚上十點後開始禁食,連水都不能喝,手術注意事項中有一條『手術當天請勿化妝,並將指甲油去掉』其他的基本常識一般人都知道,唯這兩項我就不小心"噗"笑了出來why not? 所以連防曬都不能擦是吧= ="

這星期來,不僅小腹開始腫脹,連ㄋㄟㄋㄟ也至少大一個CUP ,連晚上睡覺時躺著也覺得有點呼吸不順,不好睡....到底還有什麼更可怕的副作用呢?明天就要取卵了,心情...有點緊張,雖名義上是技術性手術,不需開"刀"的手術,但也需要麻醉(表示會很痛吧), 連家人都得請假陪守簽同意書,看來~也不算很小的手術呀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