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/03/20

今天7:00a.m.診所2F報到,老公一定要到場,因為老公要簽署麻醉同意書,最主要的功用是要取新鮮精子  講到這,他今天已是第三次跟我抱怨:『李家的片子都不好看= = 還不能快轉!可以在家先取精再拿去嗎?』我回他:『難不成你都在人家前戲時就射精了哦?』『..............』

啊哈哈哈~拍謝,我和他的對話都是這般的啦~吵架也是三字經在問候的,在一起13年的老夫老妻了,我們很難『優雅+相敬如賓』啦,別見怪

這麼早就要出門,我家荳寶貝還在睡,前兩天請小弟媳阿雯幫忙"看家",對此真是無比感激! 阿雯每星期都會帶她小孩回娘家幾次,她們母女今天特早出門『回娘家』暪過我媽來幫我顧荳寶貝,荳寶貝前一晚超期待小舅媽和妍妍來我們家玩,聽說她今天也很早起來歡迎客人咧^^ 兩小孩有伴就不無聊,只是辛苦了阿雯,謝謝妳唷 ^^

7點10分和另一位床友一起躺在病床打點滴時,聽到一位護土跟另一位說『今天可能要忙到九點,光這兩床的卵就很多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我好想轉過去跟那位床友使個眼神~『都怪我們咧...卵那麼多幹嘛= =』但我不敢啦,哈哈哈~光用想的就好笑

一位資深的在教剛來的護士『等等這兩位的卵,小於1.2的就不用紀錄,1.5以上在填上....』哦~原來如此,所以卵多不一定好用呀......

p.s.其實卵多不見的就好,這篇是張旭陽教授的衛教中有爬文過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hawnchang42/article?mid=3179&prev=3271&next=2976&l=f&fid=10

 

然後是資淺的那位來幫我打點滴,還有...剃毛@@" well技術還不錯啦,我也沒太多尷尬,生荳寶貝時也有剃毛,外孕手術時也有,好像『習慣』了= =

該換我進手術房了,是一位熱心的護士牽起我的手,用走的進去手術房,一直安慰我不用警張,等等會麻醉一點也不痛! 上了手術檯被五花大綁的同時,Dr.李已在用碘酒幫我那邊消毒,他應該行程很忙吼...我還沒綁好還沒昏睡耶= =

像做了一個夢後就被叫醒,哦~我還好暈@@~ 在暈的同時有看到老公被叫上來恢復室看一下我(順便拿已自費的蛋白針給我打),這瓶自費的『百特25%人體正常血清白蛋白注射劑』2200元/瓶,尤其是採了那麼多卵的人一定要打,可以消腹水減緩腹脹等不適,所以建議買了3瓶@@" 總共6600元~~~哦,比我手機還貴耶= =

P1030651 

恢復期間,大弟媳阿涵來看我,她曾在李茂盛裡當過護士,順便找同事聊聊,還特地交代護士們多照顧我,真是感謝!

排了兩次尿就可以離開了,但解尿時還是有出血,出血量不多,也有點血塊,還好我有帶衛生棉,好奇怪,這種事醫院竟沒提醒我??

離開2F後得先回1F諮詢室諮詢術後護理,採完卵的病人不需排隊諮詢,護理師看到我馬上問『是今早採卵的嗎?先進來』外面等候的低頭族馬上抬頭看了我們一眼,諮詢師說『你們有買蛋白注射液嗎?妳今天取了26顆卵,妳會很需要唷』這時聽到外頭有人小聲的討論『哇~26顆耶』『好多哦』.....諮詢師說『妳今天可能會覺得腹很脹不舒服是正常的,因為你的卵巢現在是腫脹的,如果到不能入睡、呼吸困難、很難受的話一定要買上回我們診所,我們24小時有急診,千萬別去別的醫院,因為有人曾因此被誤診為卵巢囊脹被拿掉卵巢』

所以今天術後另開了:止痛藥2天份及快孕隆四條(需冷藏).。  。

今天自費 取卵手術費用2萬,蛋白注射劑6600元,總費用26600元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