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拖了好久才上來寫這篇,因為沒啥好寫,心情很糟.......

 

2013/04/17

早上回診時,昌平路上的停車場已封閉(才十天沒回去變化真大),全家人繞了兩圈才知道新的停車場在哪....今早有點小小雨,荳寶貝沒睡飽有點小吵,我心情也不好的拉著她跟我先用走的到診所,在門口人行道她自己絆到腳跌倒,哭好大聲,我拉她起來叫她"閉嘴",『我已經遲到了』,笨老公停車超久,又拉著一個哭不停的小孩...好煩!!
單子是叫我直接上二樓護理站,到了護理站又叫我拿健保卡去一樓櫃檯,可憐的受傷小孩上上下下走了兩次,第二次我要上樓時,我交代他們去地下室的貴賓室等我就好了....回到護理站,護士給了兩個肛塞要我先去廁所塞(止痛用的),塞好後又要我先去B1 貴賓室等叫名再上來做檢查....

到了貴賓室沒看到他們父女二人,又爬上樓去待診間找到他們,老公說他們被趕出來『因為小孩不能進貴賓室!』 媽啦...上次做植入時就可以(那也不過半個月前)!!! 現在是連貴賓室都跟我作對了嗎!!那怎麼不設間育兒室?是以為我們很愛帶小孩來"陪診"的嗎?
我檢查一下荳寶貝的腿傷,兩膝蓋擦傷破皮有點小血,她一直喊痛痛,唉~好煩哦~ 乾粹叫老公先帶她回家擦藥好了.....

沒做過子宮鏡,又不能丟下小孩一個人過來做檢查,而小孩也不能進手術室,只好事先要老公請假一天,沒想到一大早怎麼那麼"不順"...

他們先回去也好,我反而輕松不少,從開始試管療程中,要帶著荳寶貝跟著我進出診所,漸漸成了我很大的壓力,一下要抽血一下要諮詢室、醫診室,跑來跑去都要帶著她很不方便,尤其是問診及內診時她又不能進來,我還得擔心她....連醫診室面對Dr.李時我更不要她在旁邊,那壓力大到我聽不到李天王在講什麼?
沒辦法,沒人幫我帶她~ 這不是需要偶爾的一兩次有人幫我帶,所以..........我在抱怨啥!! 我有時真的好衝動想把做試管的事告訴我媽~但想到這次失敗了,也好慶幸沒講出來.....『花大錢、浪費時間、傷身又傷心』~這會被我媽唸多久= =

 

護士先問我mc哪天來的?...........
『我也不知道,植入第七天3/31開始出血,到4/14才停止,出血半個月了』
脫下內外褲躺上診療檯,說真的我好緊張~ 護士說不會痛,只有點酸,等等可以看瑩幕看到子宮內的情況...
今天是副院長幫我做子宮鏡,大家看了看瑩幕『有白白的分泌物,這是內膜增生的情形,正常的子宮照起來是平坦的』
檢查完畢護士給了我一片衛生棉,因為藥水會流出來也會出點小血。我穿好褲子問一下副院長
『醫生,剛有照到瘜肉嗎?』
『沒有瘜肉呀,只有內膜增生情形』
『可是我植入後出血時,李醫師說是瘜肉出血』
『可能當時已處理掉那顆瘜肉了』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太奇怪了,我記得我在4/5那天問內診間的護士,『我還在出血,不是瘜肉已夾掉了嗎?』護士當時說李醫師沒有夾掉,只有上蘗而已!

回醫診室,Dr.李看了看子宮鏡的報告,只說『有內膜增生的現象,這沒關係啦~五月月經來第三天再回診』
『醫生,那為什麼會在植入第七就出血呢?』終於抓到機會問了...(我鼓起好大勇氣)
『可能胚胎植在動脈上,一出血就變大血量,所以沒有著床』...........那為什麼會植在動脈上?李天王都是用"手"內診後植入,所以失敗在沒有儀器來正確知道胚胎植入位置囉?!這算不算是『失準』?

『請問我取了26顆卵,最後能用的為什麼只有兩顆?』|
李迅速翻了翻我的病歷,給我看我看不懂的報告說『妳的卵子都不好啊...』
『我是多囊性卵巢患者,是不是不要再用會過度刺激的藥來刺激排卵,排的卵並不好..』
這我知道』..他在病歷上註明了什麼...『延後三天再開始#####...』講什麼專業名詞的我有聽沒有懂~ 然後又換下一位病人,這已是我和李天王講最多話的一次了= =

拿了消炎的藥只花150元,打電話叫老公來載我.....(硬要省計程車錢)

在等待的時間,我在思考Dr.李的那句『五月的mc來第三天回診』,那表示是試管療程的第一天了!!!?

但是我覺得我的失敗原因有真正得到答案嗎?『可能妳的胚胎植在動脈上而造成大出血』植在動脈上.........動脈上...........動脈...........動...

欲哭無淚啊我~~ 是你植的耶!是你沒有使用儀器下幫我做植入的,你給我這答案我怎麼接受!!

從頭開始又是一次的12萬!!.........(我居然開始思考怎麼再湊這12萬?我真是瘋了) 我不是做上癮了~我是好不甘心!!這跟賭博有啥兩樣?是『下次我一定會全贏回來』的敗家子名言嗎?!

下次可能會成功吧』@@" 天啊~誰快來阻止我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