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3/04/08

早上回診『驗孕』,護士叫了我的名字給了我一個小塑膠杯時問了我一下:
『還在出血嗎?』
『恩~應該是月經來了吧』
『先驗看看啦...』

結果當然是
IMG_20130408_114944  
一條槓

星期一早上的門診人總是好多,我11點才出發,但荳寶貝感冒起不來,我只好丟她一個人在家我自己回診....SOORY~
只是來驗個孕居然等好久,我好擔心妳一個人在家,希望妳還在乖乖睡覺呀.......

終於輪到我已12點半了,拿著一條槓的棒子交給Dr.李,我都還沒開口,省話一哥先說了:
『下個星期三先做子宮鏡檢查,找出失敗原因』
我還來不及反應(來不及反應啥是子宮鏡?要檢查什麼?) 護士馬上拿了預約單跟我說:
『帶健保卡,150元就可以,不用預約不用禁食直接上2樓報到。』
整個過程一樣不用一分鐘,不曉得有沒有30秒?
所以我準備的五項問題,果然都沒問到= =+
因為失敗原因未明,所以我的問題全又吞了回去~

回家後荳寶貝還在睡.... 吼~終於放下心了^^"

上網爬一下『子宮鏡』,原來有不少人在做試管前,都會先做子宮鏡檢查!
為啥我是在事後才做這檢查
吼!!!<怒> 如果因此讓我IVF失敗,我到底能不能指責醫院的不對@@?

我取26顆卵子,到植入當前一刻我才知道可用的胚胎只有2個,也沒和我討論胚胎的事,也不問我要植幾個,所以當天就把這唯二的希望都植入了不安全的子宮內,才七天就宣告失敗,我連可備用的冷凍胚胎都沒有!就算子宮的失敗原因可治療好,那也得從頭取卵的痛苦長療程,一樣要再12萬?????

誰告訴我,要怎麼不生氣!!!我生氣,也好不甘心,12萬不是一筆小數目,也不是我搞砸的吧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平靜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說真的,我不怕療程挨針 吃藥 脹腹 說謊暪家人................
因為我只能在『有限時間內』去期待著一個奇蹟,在荳寶貝滿五歲前能圓滿的奇蹟,我很在意他們年齡差距,差過六歲我就覺得再生也沒義意了,我期待的奇蹟,不過是荳寶貝除了父母以外,還有一個至親的家人,一個遇困境時還有娘家可回的家人,一個在父母老病時可以分憂解勞的家人,這都會是我捨不得荳寶貝的原因.....

 

IMG_20121028_20514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