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2013/03/26

植入第二天 (胚胎D6)

說真的,這兩天我都沒有特別不適感,雖小腹還是大大的,卻沒有"脹"的感覺......忍不住和取卵時比較了起來,真的差太多了

看過網友的爬文和護士說過『有脹的感覺,授孕的機率較高喔』....

可是我沒有耶~(怎麼這時反而懷念腹脹了咧)    

今天還騎車去黃昏市場買鱸魚,替自己煮了一鍋鱸魚湯補一下,這是我第一次煮魚湯,原來那麼簡單又好喝^^

P1030674  

總算在晚上塞完快孕隆,左陰阜開始抽動了幾下,然後是左腹.....哇@@ 要不是你們還是胚胎,我還以為是『胎動』了咧

 

03/27-03/30

都快過了一個星期了,目前都沒有特殊症狀或不適,當然也沒什麼腹脹感,是有點悶悶感,一切都ok!

 

2013/03/30

老公今早值完大夜班,全家人晚餐到大遠百吃鼎泰豐,排了好久,所以在等待的同時就逛了一下,今天算走了很多路,在上廁所時有特別注意有無出血,還好~都沒有...... 

 

2013/03/31

今天中午打了一支HCG針 (70水+1粉),由老公幫我打屁屁,然後我們就出門吃飯,下午他提議去文心公園的兒童藝術節,彌補一下荳寶貝這些日子都沒帶她好好玩~ 結果藝術節30號就結束了= = 我們找了一個小丘陵上的草地玩球(當然是他們父女倆玩),我則去買水(中午的藥還沒吃),為走近路,我選了一個較陡的下坡小路走,我雙手扶著我的小腹,還真像個孕婦....這條路線還不算短耶,回程還小爬山了一下,喘了幾口氣~他們竟坐在地上沒在玩了= =" 我唸了唸那男人,我走了那麼遠的路去買水,你竟然在這休息?『你跟我說我去買就好,你幹嘛走那麼遠?』只會耍嘴皮,誰知道你們只玩一下下......他快安撫我坐下休息,這時,我覺得我像漏尿一樣,一直有液體從下面流出~ 我說『完了~該不會出血了?』他說『怎麼辦?趕快去急診!』(今天是星期日,李茂盛休診,所以只能用急診) 我才坐下而已,我需要休息一下,可能等等就會好了。

休息了半小時,我也沒覺得不舒服或累,於是我們起身前往停車場,然後再去他想去的迪卡濃,一到那邊,我先去廁所解尿,....

不得了,我的護墊半滿了血水,但我身體沒覺得不對,難道這是"月經"??我的月經來了?? 怎麼辦?今天是星期日,要去哪看我的科呀?

打電話去李茂盛的護理站問出血怎麼辦?護士說『趕快回家臥床,明早再來給Dr.李看診!』好吧~那先去吃晚餐再回家.....在餐廳的廁所,我又嚇一跳~這次護墊都滿到內褲外了(還好我穿黑裙,不然好尷尬= =) 這時我打給大弟媳,她說幫我問問護理站的前同事們,得到的結果一樣,星期日只有值班醫生(且不在院內,是需要打電話才會過來院所急診)一樣叫我先回家塞快孕隆明早再回診....我老公一直覺得不可思議怎麼是這樣處理?所以他直接從南屯往北屯院區開去『怎樣也急診後再決定吧』.....於是我還跟他吵了起來『人家都這麼說了,應該真的是月經來了(失敗了),是要處理啥?明天再去啦!』心情超差的,忍不住掉眼淚~今天才植入第7天耶,怎麼就失敗了

他吵不過我,我們只好往回家的路上開,今天是星期日車好多,繞了好大圈開了快一小時,都快到家了,護士打來說『妳要不要過來診所,我幫你請醫生過來幫妳看!』『可是我都要到家了耶』「那你先臥床塞快孕隆後觀察,還是出血的話再打電話約急診』....還是大弟媳幫我打了這通比較有用~

淩晨12點半,一樣出血不止,打電話請護士幫我約醫生後,我們一家三口全家出動往診所去......

護士先問我現在的血是什麼顏色,『鮮紅色,有血塊』 然後值班醫師幫我照肚子超音波

『現在是幾週?』

『植入第七天而已』

『那照不到啦也驗不出來!先打一支黃體油針,明天再出血再回診』

上去2樓打屁股,護士說『很少有人像妳這樣會出血的耶!』『明天妳要再回來給院長看,會出血我們比較擔心是別的出血』
於是我們又開車回去了,今天除了走了很多路爬了點小山,幾乎都在車上巔跛真讓人不舒服....『我要趕快臥床了啦!

 

2013/04/01

今天早上Dr.李就有七十幾個預掛,我只好接近中午才回診,可能是昨晚打了黃體針和昨晚及今早的兩支快孕隆,我沒有再出血,只剩咖啡色渣渣....但不能掉以輕心,還是乖乖回診,Dr.李知道我現在是咖啡色的血就說『那沒關係,打個針拿個止血藥吧』 ... 沒說明為什麼出血,看過網友爬文過植入後出血大部份是著床性出血,但我的血很多耶,只是現在又停了而已,我還是很疑惑= =? 今天打了一支黃體油針和拿兩天份止血藥,一共1150元(這不是在預算內的花費哦~)

回家時順便買了兩個便當,(這樣算提重物嗎?) 回家解尿又發現血溼了一片護墊 ~ 趕快回床上"臥倒"吧!!

 

2013/04/02

今天上午沒再出血,身體覺得輕鬆很多,還是回娘家一趟(三天沒回去了,晚上荳寶貝有積木課,每星期二都會回去!) 整個下午還不見血...恩恩~過關,於是跟荳寶貝說今晚可以去上課唷,她好期待~
晚餐時間開始腹悶......解尿時發現又出血了,吼~~心情好糟>"< 但上課時間要到了,不然下課再順便回診好了(北屯救國團在李茂盛診所附近),止血藥也剛好吃完了。
整個課程只能用"坐立不安"來形容,我只帶了兩片護墊出門,剛又去換了一片,這樣的血量,根本就是月經呀.....下課後馬上帶荳寶貝衝去診所,但今晚是副院長的門診,我說明了我的情況,血量加血塊好像月經來了一樣,副院長說『那應該是沒著床才會這樣....』(他怕我很傷心沒再接話,所以他只開了止血藥(止啥血呀?不是因為沒著床嗎), 今天沒打黃體針(沒著床打也沒用?)

但是『為什麼』為什麼 為.......什麼??? 我怎麼覺得李不想說實話,於是還是給我打了安胎~ 而我不是副院長的病人,他才跟我老實說嗎?是這樣嗎??

晚上睡覺時,我默默的抱著荳寶貝說『麻麻肚子的baby們好像都不見了,怎麼辦?』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』然後她開始啜泣,我愈安慰她愈大聲的哭:『妳不要再這麼說了好不好...
天啊~~她哭很久,害我也一直掉淚,一個四歲的小孩根本不了解孕育一個小bb要10個月那麼久,但絕對沒辦法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去接受『擁有變失去』...她這個星期都是那麼小心翼翼的不碰到我,連牽手前都會問『這樣會撞到妳的肚子嗎』? 她覺得她很小心了,為什麼還是會失去? 我也是這麼想問,但我要問誰呢?

 

2013/04/03

這是啥止血藥,一點作用也沒有.....今天除了開車出門吃午飯後去給人家洗頭,其他時間,我幾乎都在臥床,但還是流了一天的血,晚上六點打電話給老公問他能不能早點下班,載我們回診,他這次還真是飛快的回來! 已連續出血四天了,今天一定要問個清楚......
進入診間,我說我還在出血,血量和月經來一樣,Dr.李只說內診看看,於是先生被請到外頭稍後,我進入內診室問了護士,這樣內診沒關係嗎?會不會傷到胚胎?護士說不會! ......Dr.李進來後用鴨嘴器撐開內診(哦~好可怕哦) 『應該是瘜肉造成出血』上了藥塞了棉球後起身穿上褲子,心情鬆了不少,至少不是來月經就好.....我走出診間告訴他們是瘜肉出血,bb應該還在肚肚裡,三人開心的咧.....
今天一樣開了止血藥三天份和一支黃體油針,一共1150元。

IMG_20130403_210918  

2013/04/04

早上起床就可以把昨晚的棉球取出,媽呀...黑嘛嘛的還在滴血的血棉球,今天小腹還是悶,像經前症候群的感覺(這感覺是好的),吃早餐吃完藥,塞了一條快孕隆又去躺平補眠~
今天兒童節老公也有放假,中午起床後發現血變少(還是有少量的血),決定起身外出走走吃個午餐,開車到豐原的家樂福,吃完飯後起身要開始逛時,下腹開始好酸好酸,像MC進行中的fu~我催促他們快走,買好我就要回家了啦><"好不舒服..... 今天買了兩支驗孕棒,明天就要來偷驗!
回到家換棉棉...天啊~我是不是血崩了?滿滿一片的血棉棉還有好多血塊 我用看的都快昏@@,再這樣『失血』不昏也難! 我真的開始質疑這是單純的瘜肉出血嗎?這應該是這些日子每天吃『加強內膜』的那顆藥,現在是MC來潮,內膜大崩落的"經血"吧!! 吼~真的很氣.....我一直覺得我沒得到真的答案而生氣,這後7天/等待的14天,我幾乎天天回診報到,不了解的人還以為我是多等不及想提早知道結果= =?
省話一哥說這沒事,護士說很少像我這種情形的耶...然後花了一劑1000元的黃體油針(已打三針了),就打發了事?

2013/04/05

今天下了一整天雨,老公要上班,我們母女倆只好在家自立自強.....
早上起床,忍不住偷偷驗一下驗孕棒,結果是『一條槓』想想應該也是,血來了那麼多,表示真的沒著床了...
自昨晚開始,我已暫停用"快孕隆"了,血量那麼多塞了也白塞(根本都跟著流出來了),因為上網爬文才知道,外面一條快孕隆都要300塊起,好貴的呀 ,我應該還有九條,那就2700元,省著"下次"抵銷~(如果還有下一次~唉~)

下午預約晚上回診,晚上回娘家一起外出用餐(還好用餐的時間早),我趕的上八點半的預約掛號,先到內診室等候時,護士問我還在出血哦?我說可能月經來了耶,量好多...脫下褲子上診檯,她也嚇到了『哇~真的流很多耶,可是不太可能是月經吧,有打黃體素的人照說是不會來MC呀?! 應該還是瘜肉在出血,等醫生來看看~』
Dr.李進來內診時,我先問:『醫生,我是月經來了對不對?』
Dr.李:『不太像! 妳有在做抹片檢查嗎?』
:『有!』
Dr.李:『看來是子宮頸在出血』啥@@?? 先是瘜肉,現在又變子宮頸出血?是我聽錯了嗎?

Dr.李:『如果明後天還在出血,那就是月經來了,就表示失敗!』

雖是預料中的事,但被醫生這麼宣判,也真的是好令人失望和傷心~ 
去廁所換棉棉時,終於忍不住小小聲的哭了起來...
回家告訴荳爸和荳寶貝這個壞消息~這對父女反應大不同!
荳爸:『下次存好錢再找別人做啦!』
荳寶貝只是頭低低的走來要我抱抱,然後又大哭了一下,說她好捨不得BB不見了.....還是女兒貼心~我們又抱在一起哭哭了><:

 

2013/4/06

沒啥好說了,就還是一直出血..............所以,沒錯! 是MC來了~

2013/04/07

今天好睏,幾乎一直在臥床,臥的比植入前三天還盡職= = 因為我今天真的是『大出血』,睡到忘了量多而沾到床單,晚上更是一小時要換上一片棉棉,連走"動"一下,都可以很明顯的感覺下面噗噗的噴出一沱沱的血和血塊,為啥那裡不像肛門或是尿口可以控制呀....連出個門吃晚餐,才一小時不知不覺棉棉又滿了,滿出外褲也溼了>"< 還好我穿黑褲,趕快趕回家洗褲褲和床單.....這三天我的腰也好酸,今天尤其嚴重,唉~我怎麼這麼慘啊

明天要回診驗孕了.....但不是用期待的心情準備,用筆記本寫下五大項準備問『為什麼失敗』的問題,只是希望大忙人醫師有時間和耐心的解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in & 荳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